Tuesday 3 December 2013

Dinner buffet自助餐 @ Cafe Express 咖啡亭

最近Buffet 癮起,Gloglo 推薦去"咖啡亭"Cafe Express。一開始我滿猶豫的,因為聽說這餐廳出名的是它們的即開生蠔,我很怕生蠔那種滑潺潺的口感。
不過跟其他酒店相比,價錢實在親民太多了,即時師奶上身最緊要便宜。 

咖啡亭Cafe Express 在尖沙咀麗景酒店1樓。地方很小,座位不多,不過不至於在Openrice食評有些人所說的很擠。這個月的主題是「地中海海鮮自助晚餐」。




成本考慮,很多地方已經沒有即開生蠔了。今天運氣很好,可以試到4種生蠔,美國 / 南非 / 法國 / 澳洲。師傅動作熟練,選好跟師傅講,前後不用十秒。
South Africa Rollex : 比較肥,不腥,帶甜味
USA Pacific Rock: 淡,很腥 
France Fine De Claire: 很咸,很重海水味
Australia Tasmania: 也是很咸,比較爽口
排名: 南非 > 澳洲 > 法國 > 美國 (根據生蠔專家gloglo個人立場)

師傅無間斷狂開蠔兩小時。

這裡生蠔不大隻,但我這個外行人也吃的出來很新鮮。
為了值回票價,我在友人半逼半就的情況下吃了5隻。(破紀錄)
我猜這裡生蠔算不錯,我看她跟她老公連續合共吞了有50隻。雖然到現在我還是不能理解生蠔好吃的點在哪裡。

生蠔旁邊有法式鵝肝多士跟魚子配溫泉蛋,都是要另外付錢的。這個我們都沒有試。

海鮮區有翡翠螺、小龍蝦、阿拉斯加超巨型怪獸蟹 (我真的覺得它大的有點誇張)、青口和凍海蝦。

阿拉斯加長腳蟹超巨型,沒看過這麼粗的。
意外的沒有雪味,很鮮甜,把殼去掉,整條都是肉,吃的很滿足XD
一條接一條,最後被蟹腳KO了‥‥不知不覺間蟹腳吃太多,吃到飽了。˚ Д ˚)其實我覺得吃這個已經值回票價。

刺身不過不失。

另一邊是冷盤跟沙律吧,款式很多。
生牛肉片及牛油果蟹肉沙律不錯吃。


最搶眼是這跟大肥腿。
Sliced St.Daniel Parma Ham with Melon 聖丹尼爾風乾火腿,有說丹尼爾火腿是Parma 火腿中最好的, 因為味道偏鹹,所以吃的時間要配蜜瓜這類比較清甜的水果。

熱食選擇不多,三色椒豬頸肉 / 炒野菌/ 炒雜菜 / 烤雞胸配酒汁 / 香辣帶子 / 黑松露意大利
飯 / 牛仔骨配香草汁 /  煎菠蘿火雞。
我最喜歡炒野菌,完全沒草味,整盤差不多被我吃光了。



燒牛肉,這個燒得剛剛好,肉嫩紅但沒血水。

即煮意大利麵,自選配料。這個很值得一試,忌廉白汁很香,很濃。
可惜,我的胃已經被阿拉斯加蟹腳塞飽了。

瑞士燒芝士Racelette是咖啡亭另一出名的食物。把芝士烘熱,然後把溶化的芝士鋪在餅乾條上。芝士味濃帶鹹味。謹記趁熱吃,我只顧幫它拍照,結果芝士冷掉變硬了‥‥

甜品很普通,別抱太大期望,算是整個buffet最失色的地方。


價錢來說,有這樣的質素算是滿驚喜的。食物很衛生,最重要的服務態度也很好。
為了那支蟹腳,應該還會再來啦。


補充:
1. 地方比較狹小,而且熱食款式不多,不太適合帶小朋友來吃。
2. 汽水無限量任喝,可別因為多喝感覺賺到了就拼命喝,肚子還是留來吃蠔吃蟹腳啊呀!!!
3. Dinner buffet 時間是分2段,訂位時要注意。

Cafe Express 咖啡亭:
地址:尖沙咀赫德道8A隆堡麗景酒店1樓
電話:3550 0275
類別:西式酒店餐廳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日: 06:30-00:00
泊車:
時段:晚餐
供應時間:星期一至四 (18:00 - 20:00 或 20:30 - 22:30) 星期五至日及公眾假期(18:00 - 20:00 或 20:30 - 22:30)
價錢:星期一至四 成人每位$408 / 小童每位$218
星期五至日及公眾假期 成人每位$458 / 小童每位$248
* 以上價目,須另收10%服務費
主題:地中海海鮮自助晚餐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